這篇完全是心情抒發,沒什麼,
 以下可能會有很多很多譙人的內容,
 不喜歡請ALTF4,謝謝。

 我不懂為什麼總是不把事情的原委弄清楚,
 今天你在模糊不清的狀況下比較容易解決事情嗎?
 你有沒有搞錯?
 你不要以為你自己都是對的好不好,
 說是關心我們,對不起我感受不到,
 為什麼關心我們要跟我們說一些讓我們放手的東西?
 讓他們覺得他們很有威權擊倒了我們?
 
 重點應該在於為什麼要把我跟蘇拖下水…
 蘇什麼也沒做阿,珍珠事件只是把事情弄清楚也要被譙?
 而且藍跟我說蘇從九下開始就沒有在鬧風波,
 把舊事拿出來炒很好玩嗎?
 妳就一定要弄到每一個家庭都鬧革命就是了?
 不是你打電話給每個家長今天會有這麼大的事情嗎?

 還有你,
 少欠婊了你個沒用的孩子,
 自以為想親近別人就要在背地裡說自己好朋友壞話?
 這樣很好玩嗎?妳被別人說壞話妳什麼想法?
 黃跟陳一個很愛生氣一個很愛鬧妳,
 我只能說一個是天生犯賤另一個是你自找的,
 為什麼那幾個嘴巴都這麼口無遮攔呢?
 講人家沒脈搏很好玩嗎?說人家從很久之前就開始被討厭很好玩嗎?
 話不能亂說就像飯不能亂吃妳知道嗎?
 妳會因為飯吃了不會變胖就從此不吃飯了嗎?
 妳實在很好笑,還說不會同流合汙,
 結果你自己才是罪魁禍首。

 對對對,妳很了解陳的為人,
 說什麼好像妳真的很了解,申真的很委屈,
 哪來的委屈哪來的理解?
 妳今天根本沒有把事情搞清楚還要進來攪局,
 本來沒事的也被妳弄的越來越大,
 妳是什麼人阿妳?
 把我拖下水是很好玩的事嗎?
 我會因為這樣判定一個人適不適合跟我當好朋友嗎
 妳根本不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