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六月第一彈so可愛!!!!!!!!!!!!!! (夠了不要再偷別人的梗了)

 說實在六月已經開始了就表示十三天後我們要畢業了
 現在班上的氣氛充斥著小說Ipod還有小筆電 (!!)
 當然不是全班都帶的意思,
 我也好想打牌XDDDDDDDD (誰理你阿)
 想想其實就像申講的一樣,
 快畢業了快脫離一些不該存在在我周圍的人(跩什麼)
 但是說實在的其實我並不想畢業阿囧
 我想多讀三年 (誰理你)

 最近其實也沒什麼好打的XD
 不過看到陳蓮的網誌會激起我打多一點的動力 (!!)
 因為那幾行說實在真的很不夠看阿囧
 我知道如果陳蓮看到我這篇說不定又要罵我了 (笑倒)

 最近誤打誤撞 (最好是)
 認識了一個十四班的孩子郭小豪 (茶)
 好像是因為藍翔的關係才認識人家的XDD
 其實我也不是很搞得清楚狀況欸 (怎樣)
 然後就覺得可以變成不錯的朋友,
 聊天什麼也都覺得很契合的意思 +D

 其實電腦課打網誌很要命XDDDDD
 因為全班很安靜的狀況下只聽到我的打字聲很大聲XD
 我都羞愧了 (!?) so嘈雜

 股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