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就像陳蓮說的吧,
 朋友就是即使看透了也不會覺得討厭,
 朋友就是在一起不說話也不覺得尷尬。
 
對不起我真的看錯人了。

 原來我希望你當什麼你就可以當什麼給我看阿,
 我說你只是個不敢去跟別人道歉的孬,
 你就當給我看。
 講什麼話都不聽,
 真的以為我愛講嗎? 打半個小時的訊息手不痠嗎?
 有沒有認真想過誰對你付出比較多阿??
 聽著我已經受夠你很久了,
 無論你到底是怎麼樣一個人,
 從今以後你有沒有任何悔意我也都不想管了,
 It doesn't matter .
 Not my business .

 早餐那件事我只是希望問你到底為什麼不幫忙買,
 說什麼明明不干我們的事還進來攪和,
 不好意思噢,我就是這麼挺朋友,
 你卻回我一個很糟糕的態度,
 這樣跟某肥妹有什麼兩樣??
 生氣只會遷怒別人,都是別人的錯自己都沒錯,
 自己生氣就自己最大,別人都可以蹂躪就是了,

 我真的感受不到所謂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是什麼,
 你說你畢業只剩幾天你也不管了,
 我只能說你這個個性會留到高中等著被別人討厭,
 不要說我都沒為你設想過,遠比你想得遠,
 但是以後不會了。

 生氣,
 我是真的真的很生氣,
 氣我笨氣我白癡為什麼要付出這麼多懂嗎??

 付出在一個連疙瘩芥蒂代溝隔閡都不知道的蠢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