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覺得自己如此的無能…
 
 天真的以為自己可以改變一些微小的事物,
 不過只是把自己的心情丟出來再撿回去,
 徒勞無功。

 我並沒有比別人厲害,
 我真的沒有比任何人厲害,
 不過能夠忍受的程度比別人多了那麼一點點,
 只不過很單純的希望能夠幫別人,
 至少是幫我的朋友,
 而現在連這麼一點點小心願都沒有辦法如願,
 我真的覺得我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做好…
 我好無能噢…

 拜託可不可以不要再難過了,
 何宇洋你是笨蛋嗎?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連打字都覺得累了,
 連開口都覺得累了的時候,
 我可以把心臟頭腦挖出來嗎?
 Give me a reas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