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後畢業,我好像都沒有打些甚麼為了我的好朋友們,
 我是個不完美的存在,
 跟大家難免有爭執,
 但是給每個人的期許還是有的,
 我正在努力讓自己變更好,你們呢?

 何小歡:界線是需要被畫清的,無論如何請找到那個糾結點,
     或多或少,這是需要被釐清的。

 崇哥:壓力可以找方向排解,不是認真就會有美好結局,
    不是說認真沒有好結果,重點是需要找些不同的你,
    加油,無論你看不看的到我在背後為你祝禱。

 鬼影:衝動和冷靜之間有很多不同,希望你能對應變更精準!

 阿謙:欣賞你的樂天個性,給別人的第一印象很容易感染別人,
    就像畢冊上寫的,不熟也是種密不可分的緣分。

 曹帥:不要認為自己太帥而忽略別人也是有漂亮的一面,
    雖然有點遙遠還是祝你考上建中 (笑)

 許可:玩樂之餘也別忘記乖乖念書的本分,
    如果沒辦法靜下來好好面對書,就面對老師吧。

 阿宗:自八年級後好像就沒有跟你有太大的交際行為,
    放心欠你的兩萬塊我會還你的 (大笑)

 蔡祈:很好奇我給你的印象是什麼樣子,對我而言你一直都很重要,
    只是有時候我不知道如何表達,對這點我也很抱歉,
    曾經是要好的朋友,那些美好的東西會留下來,
    畢業之際,別忘了有我。

 Porky:希望你能更清楚甚麼事情能說甚麼事情能做,加油!

 泓原:很高興能夠認識你這個可愛的小孩子 =D
    一技之長別忘了該發揮的時候就要努力發揮,
    為了天氣預報員的夢想邁進吧!

 藍翔:有過爭執,雖然是過去式,
    不過我希望你瞭解,有些傷痕在別人心裡是會永遠存在的,
    事情要仔細考慮後再去做,別忘了不要做會後悔的事,
    好朋友要永遠記得彼此噢,我不會忘記你的=D

 小若:或多或少我們倆個有許多雷同的地方,
    這緣分讓我們就算沒有瞭解彼此太多也能寬容對待,
    相信你不會有孤單的一天,即便是沒有人相伴。
    加油!一起努力!

 小傻:我們交換心情好像都是建立在韓團上比較多,
    也讓我不知不覺放了大部分信任在你身上,
    有別於不熟的同學而言,我覺得你很容易讓人信服,
    多付出不一定是壞事,你會找到你的一片天=D

 宇倢:對我而言你是一個重要的存在,
    雖然沒有太多交心的機會,但是我們都知道我們是瞭解對方的,
    對你而言我是一個什麼樣的個體呢?
    跟你口中的荷蘭人是同類?還是有別種想法 (大笑)

 小蒨:曾經有過磨擦,但那些東西在坦承後就被包容掉了,
    多聆聽別人的想法,你會發現你學到了更多東西,
    
 阿婷:好像跟你也是自從座位安排在前後之後才更熟的,
    無論如何不要忘記你是怎麼出現在這個班級的,
    對於理想的事物不要忘記初衷,加油!

 陳蓮:想對你說的話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對於畢業我大多數不捨都是建立在你身上,
    國中時期你在我心裡占據了大部分的心思,
    或許高中會有更佳我不知道,但是我是很在乎你的,
    一起歡笑一起批評,這些東西很重要,
    該丟或是該留,這些準則我也思慮很久,
    但是我決定跟你在一起的記憶都值得被留下,
    因為以後或許找不到如此清晰華麗的東西了。

 璽安:多在意朋友怎麼對待你,不然你會失去很多東西,
    時間會帶走的東西不單單只是青春歲月而已,
    該留下的東西將會永遠留下。

 淳惠:有些話我不忌諱,你可以更明白的讓我瞭解,
    我是個反應比較遲緩的孩子,
    如果你能夠更清楚分辨交際中忽略的界線,
    你的人際關係一定能夠比現在更好!

 阿妮:找到the one不是就是等於找到全部,
    我覺得很可惜,但不是基於針對,
    或許你能找到另外一個妳,在失去之後。

 家豪:換一個方式想,妳會看到另外一片開闊的天空,
    不要總是把自己關在自己心裡,
    多留一些空間給自己喘息,讓自己有能力開闢,
    記住我永遠挺妳!

 沒有打到妳得不是我不在乎妳,只是我覺得沒有什麼事情好寫,
 對於大家我的期許都是一樣的,沒有任何人應當多得到一些我的祝福,
 每一個好朋友在我心中都是很重要的,
 這不只是一個結束,是另外一個開始,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就讓大雨侵蝕吧。

 By 歡,何宇洋。 20100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