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上班,我們不是不體諒你,重點是你的態度讓我們很難對你尊重, 
 我們不是對每個人都畢恭畢敬的笨蛋。
 如果你真的願意付出真心對待我們,就不會連我們希望一個朋友應該做到的事都做不到,
 只可惜為時已晚,你已經錯失了我們願意付出的部分,
 我想陳蓮亦如是,抱歉這會是我傳給你的最後一封簡訊,
 因為我要開始學著自衛,以免我自己傷得更深。洋2010.07.20

 

 請問一下我有對你態度不好嗎?
 如果我們做個朋友都可以做成這樣
 我也無話可說了

 

 

 第一篇是我傳的,下面是他回的,
 如果我當一個什麼都不管的朋友,會不會被唾棄?
 但是今天狀況是我管了,卻被念是管太多,
 謝謝你崩壞了我對朋友的關心,我很開心,
 我終於能夠擺脫難過的陰霾,
 當個朋友都要當得這麼難過,我想也沒必要再持續…

 哥,現在很難過的我突然好想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