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一日,
 連續第四天從早上開始就坐車回永和。
 累死我 =_______= 。

 不過這四天我過的超級開心噢,
 七月十八日,到小惠家唱歌,
 中午讓宣宣帶我們去教會吃東西~
 結果改在某個老師家舉辦,
 說實在真是尷尬透了 O_______O
 回小惠家之後又吃了小惠煮的好吃的泡麵耶好讚。

 七月十九日,沒什麼好講就算了吧 +))

 七月二十日,早上領登記分發注意事項,
 然後就帶吉仕達去錢櫃吃,
 錢櫃現在這個活動真是超讚!!!!!!
 一個包廂四九九不限人數唱四小,一個人六十九低消,
 五個人去唱算下來才一百六欸!!!!!!
 超開心的大家一直唱~
 唱不OK還有黑吃黑的時候根本就是高潮~
 這是我自己唱黑吃黑唱最好的一次欸XDDDDD
 太開心了我的天阿!!! 雖然中間唱到沒氣 (!!)
 其實郭唱行棋跟堅持的時候真的很好聽~
 小蒨愛的抱抱唱的比郭書瑤好欸XDDDDD
 阿蓮真的就是朋友出來玩卻埋頭吃飯,
 不過你跳你是我的花朵真是太可愛了!!!!!!!!
 不過那個一光年之久還真的是很好笑 XDD
 其實我發現我自己的聲音唱倫敦的愛情很好聽欸 (都你在說)
 雞湯真是太厲害,無論我們點什麼歌你都能哼上個兩句,
 而且其實雞湯你聲音不會太難聽啊!!!!!!
 吼吼吼感覺唱到正爽時間就沒了~
 不過如果唱到太累才會覺得很虛脫~
 留一點體力留一些歌下次約出來再唱XDDDDD
 每次離開都忘記跟郭家豪要抱抱 ♥  (淦)

 七月二十一日,其實就是今天 O\\\\\\\\\\\O (羞屁阿)
 跟章魚學長、雞湯還有阿蓮約在頂溪旁邊的麥當當, (怎麼都是食物)
 橋牌是真的很可愛 ♥
 好了說完了 (靠)

 好啦挖山洞的章魚還有轉盤子的雞湯真是太可愛,
 我下次一定要去錢櫃用低消點雞湯噢 XDDDDDDDDD

 不OK 不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