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這樣連續好多天都發文了,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其實我對你有無數的感謝想說,
 仔細想想如果不是你,我國中三年級最後幾個月也不會發生奇蹟,
 聽他這幾天這樣講,我也很誠心每天祈禱一次,
 只可惜你終究沒辦法擺脫命運。
 我很遺憾,今早我聽到這消息也是驚訝的說不出話,
 我可以想像他心中有多痛,電話的另外那一頭安靜的只聽的到呼吸聲,
 
 他說,他今天可以過這麼優良的生活都要歸功你,
 聽說是你把他帶離那些風風雨雨,
 如果不是你,他會一次比一次更糟,
 如果不是你,他不會上來台北,
 另一個如果不是你,我不會在命運的安排下認識一個對我這麼好的他,
 My heart is full of endless gratitude ...
 這句歌詞寫的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謝謝你陪伴了他國中三年級下學期前的日子,
 後面的日子你就安心交給我吧,
 直到把他交給下一個人為止我都會好好陪伴他的。
 
 希望你到了天堂,那邊的人都對你很好,
 不在有悲傷,不在有顧慮,
 希望你在天堂能夠認識另外一個他,
 我一直相信著,我跟你如果認識了也會是很好的朋友,
 對吧對吧?我是這樣想的…。

 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