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言論以本人人格擔保,絕對不是臭屁澎風或者是炫耀,
 真的要炫耀我也不會打在這邊,重點是那不是我會做出來的事情。

 
 國中時期,大家聽到915班何宇洋大概都會想到…
 「就那個完全擺爛的副學藝阿,」
 「…段考成績大概不會好過二十名吧,模考PR也都4X在算…」

 連他自己都非常驚訝的事情是今天段考公布英文跟電腦網路原理成績,
 都拿下了班上最高分的那一個,

 其實他自己很疑惑,走路回家一直在想,
 曾經那麼嚮往,曾經那麼渴望的分數,
 真正拿到了,真正擁有了,卻反而那麼虛無縹緲,
 我不敢保證下一次的我分數會不會還是這樣,
 我其實好怕下一次如果考糟了班上同學怎麼看我,
 如果分數很高的代價是失去人際關係,
 我寧可跟班上同學建立很好的友誼但是考零分,
 
 或許是真的跟高分脫軌很久,
 三四年級的那種班上前三名好像因為大家都天真不猜疑,
 抑或是其實年齡的增長對我而言其實是煩惱的增長,
 我不知道,太多事情要煩惱,
 
 其實打了這些東西又有幾個人看的到?
 好吧,一種心靈的慰藉自己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