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前面那一篇"說實在"的沖銷文 U_____U (你會計中毒嗎

 正題切進去!!
 我很開心謝謝妹子謝謝不是很熟的維安同學,
 給我信心打氣yoo :)
 如果功課上我幫的上忙隨時找我!!
 我都感動了謝謝你們 (抱 (慢著

 昨天昨天昨天昨天昨天 ... (你要打幾次
 班會課剛開始的時候,我喝著我的"純粹喝重乳拿鐵" (不是重點
 老師說要換位子、找儲備指揮…
 均哲就說他要自願當儲備指揮,老師就順勢看向我…

 「何宇洋你不是很厲害嗎!!!!!!!!!!!!!!!」

 「何宇洋你不是很厲害嗎!!!!!!!!!!!!!!!」(才沒有

 然後我就變成儲備指揮的人選之一了,
 可是我一點點都不想當嗚嗚嗚,
 我就跟均哲說:"等等老師問就說我們兩個猜拳然後你贏了" (慢著
 然後就是練唱,我原本以為就這樣沒事了我可以開口唱歌,
 
 「欸何宇洋你也跟著練指揮阿!!!」

 「欸何宇洋你也跟著練指揮阿!!!」

 嗚嗚嗚一邊指揮一邊唱歌我拍子都亂了,
 可是老師好像比較喜歡我欸怎麼辦,
 我不想當指揮因為我比較想開口唱!!!!!
 唱歌是我的命,可是指揮不是嗚嗚嗚,
 均哲比較想當就給均哲當嘛老師~~~~~~ (撒嬌SwitchOn!

 

 其實我最近又好有動力打網誌了,
 固定會過來這邊看我文章的人舉個手好嗎!!!!
 給這些人掌聲加尖叫!!!!! (其實只有自己舉手 (慘叫+甩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