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生日快樂!!!!!!!!!
 真的大聲喊下去那一剎那覺得,努力好多都值得了,
 花幾個小時坐的卡片,花多少腦力想的點子,
 我覺得,好開心,
 說好了噢明年我要在我身上綁蝴蝶結等你來拆,
 送你最大的禮物 (放心啦我會減重你不會吃不下)

 最近其實一直在想,
 國中那麼嚮往的好人緣,高中總算擁有了,
 卻發現,沒有想像中這麼美好,
 顧此就會失彼,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全部,
 無論是家庭也好,資依依也好,甚至是北商都好,
 真的真的,很希望可以付出一樣的我給你們,
 要批評我要討厭我都不會有怨言了,
 因為我知道是我不夠好,不夠讓每個我在乎的人覺得我很好,
 

 還有我真的很不爽你 =_=
 送壽星的卡片你第一個開是怎樣 囧
 看在壽星份上不要搞僵氣氛不然我就整個罵下去了
 爛人。

 哼,讓爛人佔我板面不值得,來講開心事+)

 昨天是跟把鼻第二次見面還有碰到帥哥小毅,
 噢尬的真的小毅本人好帥噢
 我都整個超害羞啦
 把鼻還帶龍龍去買大雕燒整個酷炫
 開心的一天!!!!!!!!!
 跟兩個帥哥一起走在西門真的 ...
 GOD我好自卑 (不是吧

 tHE eND  (你大小寫弄反了吧這位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