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對網友傾吐會稍微簡單一點,
 真的就根把拔講的一樣吧,我不會給別人什麼評論,就事論事,
 或許我也喜歡這樣,傾吐的時候不會針對你的弱點再給你一拳,
 雖然大家都是這樣,卻沒有人知道其實,痛上加痛。

 網頁設計概論課現在,
 想起了好多好多好多事情,
 說真的如果不是我左右現在都空的我也不敢打這些,
 完完全全就是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在想什麼吧,
 又或許不知道如果當別人真的問起,我要給什麼回應…

 我媽昨天晚上跟我說,真正應該浪費時間的不是交朋友,
 而是應該花心思在已經覺得很熟的朋友讓關係更密切,
 今天也跟把拔聊了很多,就覺得我其實也錯失掉好多事情,
 但其實,再好的朋友都會有疏遠期的需要,
 這是我這篇文章其實最想述說的東西,
 我跟陳蓮或許也是這樣,就算是再親密的朋友都需要疏遠一陣子,
 再回首你會發現,那些曾經被你遺忘過的,
 你覺得望塵莫及的,你的好朋友的優點,全部會被你再重視一次,
 而這中間,你學到的,他學到的,你想向他學的,又更多了。

 但是說真的,又有多少人願意這樣在意一個人,
 又有多少人願意放心思在你身上,又有多少人願意付出,
 都只是很大的謎。

 我現在只是很想跟把拔把關係搞熟,
 搞很熟很熟那種,
 
 我也說了,我常常渴望一個好朋友比渴望一段戀情來的多,
 或許就是這個樣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