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剛起床沒多久,還在幫張小宇塞歌進MP4,
 均哲就打電話Call妹子想說要不要一起出門玩,
 然後就興起了一起去永和樂華夜市的念頭,
 約了四點在台北火車站淡水線月台內不出站,
 妹子還跟我有默契穿灰色外套酷炫!!
 均哲英倫學院風整個好看啊!! 灰褲子秋冬流行嘛是不是哈哈,
 然後臨時Call小宇讓他從新埔跑過來,
 就一起過去頂溪了 :)

 好久沒回頂溪了感覺其實沒有什麼變,
 我其實還是比較喜歡永和的環境的,畢竟住了快十年,
 一走進樂華我們就跑金興發去瞎拼哈哈哈,
 均哲說的好我們根本是去採買的哈哈哈,
 一直買文具實在太俏皮,我還因為忘記帶梳子買了一把哈哈,
 出了金興發繼續往前走,走到蠻後面到口吅品吃平價牛排!!
 整個很開心,一起吃飯這個樣子,
 肚子填飽了繼續閒晃,我們從下港那邊穿出去再繞回樂華門口,
 下港前面人也是很多呢,
 然後就晃晃晃,晃回樂華裡面吃雪花冰XD
 雖然決定要吃什麼就想好久哈哈哈哈哈,
 均哲點了香檳煉乳,小宇桑葚煉乳,妹子點巧克力之戀,
 然後我點烏梅煉乳,雖然後面有點後悔想吃抹茶煉乳XDD
 給自己一個理由下次在去吃哈哈哈哈 (???

 後來就覺得應該回家了,所以往頂溪站的路上進了九乘九,
 我看到超可愛的咖啡色積木耳機忍不住想買,
 打電話給我媽請求同意結果答案居然是業絲,
 尬的我整個超開心敗回家,拆開之後發現他真的超可愛!!!!!!
 然後我就在看耳機轉接頭,想說買個轉接頭我手機也可以用耳機~
 就看啊,2.5公轉3.5母之類的東西,我就不能理解,
 小宇居然說: 「公就是插的那個,母就是被插的那個阿!」
 完全一個超有笑點的哈哈哈,張小宇你好師啦 (慢著

 做262到台北車站,均哲說想去逛墊腳石買耳麥,
 但是發現五大跟光南好像比較吸引我哈哈哈,
 結果我們三間店都逛過一輪,離開北車都快十一點了哈哈哈,
 五大唱片裡面整個讓我激動啊!!
 看到好多專輯就超想買,Taylor、Rihanna ... brahbrahbrah ...
 光南裡面我居然沒有掏錢買東西跟本不像我哈哈哈,
 均哲好像很想買手婊的樣子 (錯字沒有
 後來墊腳石進去逛到人家打洋 (其實是想說我被人家打
 均哲除了耳麥之外還買了一本股票的書,
 努力鑽研,記得報名牌給我嘿 (其實是很想請均哲買名牌給我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下次還要約出來玩噢整個就是超開心的哈哈哈,
 雖然沒拍什麼照片因為均哲的相機沒電兒了,
 不過OK啦哈哈哈,我還有手機嘛 :P
 自拍要緊 (慢著

 估掰everybod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