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R who we R - Ke$ha
 惡女凱莎的新歌,莎世代 (其實是沙士代
 這種美式流行真是讓人怎麼樣都聽不膩~
 像是Rihanna的歌也是很難聽膩哈哈
 還是其實這種曲風很對我tone :)
 可以按下撥放然後看我文章,因為我會打很長哈哈哈,


 


 噢最近其實真的累到很誇張,
 什麼症狀都出現,肝火太旺、喉嚨不舒服,還有鼻水流不停,
 天阿下禮拜段考欸冏
 尤其下禮拜一整個超累,拔河比賽預賽會計學科輔導國文網原段考
 我整個就是… "噢…天阿" 的感覺 XDD

 今天是崔崔生日,Happy Birthday :)
 超可愛的阿,蘋果戚風蛋糕,雖然形狀不是很漂亮哈哈
 不過還是很謝謝底迪(其實本來是我的妹子)跟大家的辛苦噢!!
 還有你們去買的奶茶色指甲油真的可愛阿!!!
 只是為什麼只有我搽小指高超技巧嗎哈哈哈
 " 最俏皮的事,搽奶茶色小指,趁尷尬能掩飾,別被人發現沒搽均勻的事實… " (慢著
 
 噢我最近真的覺得,好想幫大家分擔難過,
 有時候覺得生活過的太順遂壓力反而很大,
 不想看到別人比我難過的機制又開啟了,
 習慣了吧,或許覺得幫別人分擔一些之後自己也會豁然開朗,
 尤其我希望家裡那支竹竿每天晚上八點以後再回家好了,
 我就不用看到那張很假掰的臉 = =
 清房間出來給你住就不錯了,還要求東要求西,
 不牽網路線給你在網路上外遇還不爽,哪招?

 譙文就不要花眼力看了吧,傷眼+噁心:) 客倌兒您說是不是呢 (眨眼

 



 最近跟大哥聊天聊出很多很多心得,
 果然跟有內涵的知心聊天會聊出成果,
 而不是子虛烏有只是很開心而已。
 我不喜歡兩種個性,
 
不喜歡從生疏到熟稔的過程,付出的代價是尊重與禮儀,
 
不喜歡事情不說清楚就只想用氣氛帶過,裝沒事,
 如果真的懂我,沒什麼不能說的不是嗎??
 真的連我都覺得難開口,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我已經盡我可能做到喜怒哀樂不保留,
 我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到離譜,
 一直有紛爭我也很累,不要這樣可以嗎?


 

 段考真的加油吧,
 然後結束之後再來繼續忙論壇,
 所以大概會在十二月中旬開幕,
 找一個適合的時間當論壇的生日哈哈哈,
 
 
 其實我只想告訴自己,不要害怕告訴別人自己的缺陷在哪裡,
 因為只有當自己不畏懼告訴別人,才會真正發現,
 缺陷已經不再是那個你所陌生的點,
 而是一個已經被跨越的起跑線,
 克服他吧,
 我也要加油,無論如何。

 Smily Smi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