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ra Burke feat. floRida - Bad boys
 雖然是去年的專輯了,不過回翻還是很好聽!!!
 我喜歡這種有一點黑人風格的流行樂,
 好聽啊!!!!!!


 欸今天一大早還是約在學校念書,
 但是約一點半,我一點半多一點到,
 原本想說我會遲到,可是我居然是最早到那個哈哈,
 到學校之後,噢尬的大太陽
 超熱熱兒,社團有人,圖書館滿檔,
 我們就到學生餐廳念書有沒有太俏皮哈哈,
 其實也沒什麼在念,妹子想睡我在玩PSP (暗
 哈哈哈,
 三點多我就餓了欸,點了一點羊肉羹麵超好吃!!!!!!
 然後就聊天聊聊聊聊聊,五點去吃自助餐,
 我今天一整天都超餓的,自助餐夾超多四十九元,
 跟維安一起去買綠豆沙牛奶,好啦其實是他幫我買的哈哈,
 欸超好喝的又很便宜,一杯二十三杯五十,
 
 數學暗蟻羊的很機車,噢我考太差了吧,
 填充四題錯三題不打緊選擇也錯好多嗚嗚嗚,
 我都要哭哭兒了,
 哼哼哼偽善的你在跩啊,沒考一百分我就嗆死你哈哈哈,
 拿記概跟英文打壓你哈哈哈哈遜斃了哈哈哈哈 (暗

 生涯整大題沒寫有沒有太灑脫,
 耶小歡歡跟第一名無緣兒

 放學之後就大家約著去做蘆洲線哈哈哈,
 超炫的啊,蘆洲線今天免錢最後一天,
 然後就做到底在坐回來,蕃茄帶我們去夜市,
 雖然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哈哈哈,
 我還餓到跟蕃茄借錢買雞排吃,
 太好笑了,
 身上僅存十二塊買菜頭吃還要咬湯匙自拍  (差點打成咬吸管
 我完全一個可愛啊,妹弟肚你說是不是 (誰啊
 
  (???

 明天商概加油兒,我是快樂歡,
 不是妒忌心強的機車大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