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今天想打的東西實在多到噗噗不夠用呵呵呵 (?
 所以改來痞克邦發 :)

 


 




 一樣是我最近很愛的歌,看到MV就知道我會打很長,
 耐心觀看吧XDD
 tHE Script 手創樂團 - Before the worst 在最壞之前 (其實是自己亂翻

 


 

 噢在吃完我的宵夜之後來打文章XD
 剛剛吃泡麵還吃到嗆到哪招呢

 今天一早啊就出門去學校,在家吃一塊Pizza跟外婆燒的菜
 然後就到學校當啦啦隊了哈哈哈,大喊"陳玥彣加油!!!" (暗
 可是他說這樣好丟臉所以我改喊"陳維安加油!!!"
 好啦不好玩,太遠了喊不到所以我顧包包,女排其實我也很想下去打
 只是太陽太大了我會曬黑所以算了  (欸好娘
 
 然後就去學生餐廳一直玩接龍,
 妍汝俏皮一直接"子"是不是,不過Vivi你的紫羅蘭也太強,
 仙草奶凍真的還不錯,只是他的仙草好漂浮
 都在上層結果吃不到,奶茶喝完又一大陀仙草嗚嗚,
 
 接著就去社團念書念書念書,歷屎就是要大聲念,
 我今天賺好多分都要謝謝你們yo,
 雖然還是有空著嗚嗚我的第一名要長翅膀了,
 祥言快點追過我

 嗚嗚嗚會計啦,哭哭兒,
 四十七萬六四十七萬六四十七萬六!!!!!!!
 不過戴老師有進來我們班欸
 考卷他出的吧哼哼哼,這時候帥沒有用了哼哼哼
 不過還是,噢 O\\\\\\\\O   (暗

 放學之後不想回家真是太俏皮,
 麥當勞之唱歌計畫結果改成大杯可樂ZERO計畫,
 跟你們在一起整個笑料百出啊是不是,
 肚子的弟子都出現了,
 然後瑪麗隔宿露營跟我是何雨刷
 還有三零七想載我回家的梗梗,
 打火機填充瓦斯上的TAEYANG
 還有藍藍路健生中醫電音版噢耶, (一直在思考哪個顏色還沒用過
 
 偶爾也要一下,
 不然生活多無聊呢

 文章最後的梗是,欸記得出捷運車廂往右轉,
 你就會聽到捷運放屁跟有人笑到虛脫的聲音
 弟子跟妹子還是接龍好多子,BytheWay晚安,



 好沒重點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