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的最後一天,
 迎接建國一百年,2011年,
 沒有什麼太強烈心情跨年,
 
 正是因為再也回不來,才有值得紀念的價值,
 而當回首每一次悸動、每一段細節,
 才真正了解,這一年我過的有多完整,
 而明年呢?不知道,
 不像別人,我今年少了很多東西,
 缺失的或許有機會補的回來,又或許沒有,

 我真正只希望2011能有這麼一天,
 發現自己無所畏懼了,站的高了,
 真正了解自己其實不是想像中那麼膽小了,
 可以不需要依賴一個人了,
 其他對我來說其實都不重要了,

 那些什麼感情的,照慣例丟腦後吧,
 其實不是我這個年紀應該思索的,
 只是比任何人都還加倍渴望,
 而我什麼也看不到。
 什麼也釐不清,
 那就這樣吧。

 at last , Happy new year 4 everyone .
 with love , and hope happiness will surround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