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記得還在規劃一月二號想唱歌,
 計畫趕不上變化,蕃茄跟海寶生日已經過了,
 有點晚,by the way生日快樂兒,
 
 其實真的阿,
 這個世界上少了一個何宇洋不會怎麼樣,
 不過就是又缺失了好幾十億分之一,
 然後?
 正是因為人是如此的無價值,
 才有讓別人覺得少了妳活不下去的必要性,
 雖然大家都希望活著有些真實感,
 卻仍舊沒有人可以產生一點想法改變一個人的價值,

 當你發現,你想著沒有某個人你活不下去,
 那個人的生命就有了價值,不是嗎…?
 自私的想著,其實另一方面是替別人著想著,

 而我正在努力讓某些人的生命產生活下去的意義,
 就算他們不在意,就算他們覺得那很多餘,
 我還是希望能當那一把筷子裡的一隻,
 用力折還是有幾隻無法倖免,而犧牲者恐怕就是我吧,
 那些也都無關痛癢了,因為知道自己曾讓別人施過力,
 知道自己曾讓別人領悟用力與否的重要,
 而曇花一現過後,真正完整而無殘缺的是那些燦爛,
 那些僅存於回憶裡的燦爛,

 很足夠了對我來說。



 我是個挫折吸收體,

 而有時候我甚至覺得我希望挫折來找我,

 被害妄想症嘛。



 怎麼了,有時候這樣想著,
 怎麼了,有時候這樣對著自己說,

 上一次這種感覺我其實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了,
 有些無力,因為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一再的發呆,一再的思索,
 其實需要靈感給自己一個契機,
 是不是又需要一個人好一陣子了,

 我不在意,我有音樂陪我,
 我不在意,我有電腦陪我,

 始終不離不棄的只剩我的電腦了吧,
 哇嗚,真高招呢,小歡。



 11年的wanna list,
  wanna 買MP4 , wanna 買新褲子
  wanna 通過會丙 , wanna 持續珍惜老朋友
  wanna 認清自己 , wanna 告訴自己不畏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