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五月十九我要考段考誰可以告訴我 (大哭)
 為什麼五月十九我要考段考誰可以告訴我 (大哭)
 為什麼五月十九我要考段考誰可以告訴我 (大哭)


 電腦的電源供應器壞了 =_=
 聽我娘的網友說好像一顆三千有找 ...
 幾乎是我三分之二的紅包錢欸哭哭OAQ
 我不要第一次可以掌管自己紅包就要拿他花在必需品上
 我都沒有花自己錢買過奢侈品阿!!!!!!!!!!!!!!!!!!!!!!!!!!!!! (去你

 回豐原這幾天真是無聊到一個我他娘的快爛了 (贅字退散
 然後我又沒電腦碰=_=
 只有$ony的MP4、月租費不能折抵的簡訊、還有被逼著看的夜市人生陪我
 人生會不會太悲情拜託二零一一年才剛開始沒多久欸=_=
 不過還好有把鼻的照片可以看所以一切都化解了 (????????
 在豐原逛光南,購入一本2011手誌…之類的東西
 昨天很無聊晚上又沒電腦用,我就在抄學校行事曆跟生日什麼的到本子上,
 我在五月十八那一格的段考兩個字上面寫了***'s生日…
 耶寫完了很開心,回頭一想…
 「五月十八段考…」

 「這不是意味著五月十九也段考嗎…」

 幹。

 
 ………。

 開始覺得之前跟我媽吵三千五還是一千五有點很沒意義…
 反正都去不成了,真桑新,真悲情
 我好想聽亞當唱現場,好想好想好想欸T^Q
 我等他們來台灣等了少說五年了哭哭
 
 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