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其實人氣跨越八開頭這個數字了,
 有那麼點的不敢相信,也有那麼點的開心,

 兩天沒有看到你了,今天國文課終於忍不住拿起手機傳了簡訊,
 同樂會還沒劃下句點,仍有同學在唱歌,我的心卻不知道飄去哪了,
 覺得沒有給班上最佳的之外是一點,沒有處理的很好是一點,
 總是覺得今天做什麼錯什麼,頗不開心,
 當下只覺得,我好需要你,所以執起手機,
 不論台上麥克風接收到的講課聲音--我只想傳簡訊給你。
 
 無論是臉書也好,論壇也好,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點點動力也沒有了,關於你們的一切,
 開始覺得無地自容了,開始覺得沒有地位了,
 像是被踐踏了,像是被蹂躪了。
 但是還是會不自覺的點進去,已經變成習慣了嗎?自己都沒察覺。

 放學的時候很瘋狂的跑去搭蘆洲線,這意味著我要多繞十五分鐘才能回家,
 善導寺->忠孝新生->民權西路->台北車站->新埔,
 簡言之這是很智能障礙的做法,但是我玩得很開心,
 好久沒有鬧得情緒如此激昂了各位是不是?

 認識你的第五十四天,我覺得我比五十四天前的我成熟了,
 或許是更冷靜面對某些事情,讓我有這種感覺,
 有種「不可以讓你失望」的完美主義想法在腦海萌芽,
 所以更謹慎了,

 好幸福,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