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太開心昨天去師大玩,
 吃很多,然後超好玩的哈哈,
 冰火波羅包也太好吃!!!!!
 然後我也吃太多了哈哈哈,

 正文結束。


 送你們一張我覺得很像崔崔的王彩樺,   (暗

 001.gif

 詳情請看彩樺姐最新單曲"有拜有保庇Bobee"中 0:59~1:01


 不想看就不要看,譙文來了,

 
 禮拜一我一定要笑死某個,噢"數學我都會寫欸"男孩,
 有種在拿一次一百分,我要拿記概拿英文笑死你,
 偽善。

 煩死了可不可以站在發起者的角度想想阿,
 想的跟做的不一樣只會讓人討厭好嗎??
 就不能配合一下嗎??
 不然你來當阿?? 我也不配合給你看,
 開心嗎 ??

 婊哥在婊一點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