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I: 阿焰的FU圖都很可愛呢XDDDD
歡鈅 ,,♠: 謝謝=D
KUI: 而且配色很棒XDDDD
歡鈅 ,,♠: 這真是莫大的虛榮=d
KUI: 聽你這樣講好像七八十歲的老人(不對
歡鈅 ,,♠: 我本來就是
KUI: 所以是老老蛞蝓(什麼跟什麼
歡鈅 ,,♠: 灑鹽巴溶化的比較快: 還要做觀察紀錄(你滾
歡鈅 ,,♠: 一分鐘融化的速率是 0.97公尺/分鐘 
KUI: 史上無敵大蛞蝓融化一定要記下來啊(踹
歡鈅 ,,♠: 血水的成分是血跟水還有鹽巴跟蛞蝓
KUI: 不知道有沒有腦漿(奔
歡鈅 ,,♠: 蛞蝓的腦袋是用遇到鹽巴會溶化的超強鈦合金所組成,但是是空心的
KUI: 媽呀被你越說越髒XDDDDDD
KUI: 全過程我要用V8紀錄XDDD
歡鈅 ,,♠: 哪有~雖然血水的成分裡面還有超強鈦合金溶化得來的"銀水"
歡鈅 ,,♠: 我要幫蛞蝓融化的過程打燈光=D
歡鈅 ,,♠: 最好是鎂光燈~可以加速溶化: 好恐怖!!!!!!!!
歡鈅 ,,♠: 嘿嘿嘿~被你發現我的真面目了: 其實我是……邪惡蛞蝓
KUI: 腹黑蛞蝓!!!!!!!!!!!!!
歡鈅 ,,♠: 鬼畜蛞蝓: 不對他OAO
歡鈅 ,,♠: 我明明是誘受蛞蝓
歡鈅 ,,♠: : 別小看誘受蛞蝓
KUI: 會吃我嗎???
歡鈅 ,,♠: 他還有另外一個綽號叫 小腐蛞蝓
歡鈅 ,,♠: 不會啦~蛞蝓對葵花子沒興趣: XDDDD
KUI: 不過蛞蝓會吃葉子嘛!!!!!!!!!!
歡鈅 ,,♠: 放心=D 以上這段話會被我PO到我的BLOG ~ 你所說的話都會成為存堂… 遭踹
KUI: 唉呀呀呀!!!!!!!!!!!!
KUI: 這樣人家會害羞(奔
KUI: 我可以對你灑鹽巴嗎
歡鈅 ,,♠: 討厭啦~不要
KUI: 不要蠕動我求你啊!!!!!!!!!!!!!(掩面跑
KUI: 我怕會蠕動的東西(尛
歡鈅 ,,♠: 好吧: 不可以對我灑鹽巴噢: 好啦好啦XDDD
歡鈅 ,,♠: 我會把這段話投稿到蛞蝓日報=D
歡鈅 ,,♠: 看看你這顆可愛的葵花籽對我幹了甚麼好事
歡鈅 ,,♠: 當心他們把你炸成葵花油
KUI: 貼完之後給我看啊XDDDD
KUI: 大人小的我錯了
歡鈅 ,,♠: 恩~ 乖=D
KUI: 慢著.....這和肥皂劇沒兩樣嘛
歡鈅 ,,♠: 不對!!!
歡鈅 ,,♠: 這是洗髮精據
KUI: 沐浴乳劇
歡鈅 ,,♠: 潤髮乳劇+D
KUI: 我想不到了
歡鈅 ,,♠: 其實還有沐浴鹽劇
KUI: 去角質劇(燦
歡鈅 ,,♠: 牙膏劇=D
KUI: 洗碗精劇
歡鈅 ,,♠: 面紙劇
KUI: 面膜劇
歡鈅 ,,♠: 沐浴球劇=D
KUI: 好啦我輸了
歡鈅 ,,♠: 噢耶我又贏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