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哩
 家裡沒有羚羊所以我趕山豬(喂

 阿阿阿阿OAO
 感冒好痛苦囧
 為什麼我座位頭上的電風扇壞掉~
 不能吹還好,壞在他不能轉( 默 )
 一直吹我的頭Orz
 啊啊啊啊(尖叫
 搞得我今天一整個就是假扮阿尼,
 把外套弄在頭上禦寒…
 而且還是藍色的阿尼囧
 任課老師一進來就用異樣的眼光關住著藍色阿尼囧

 還有先生,
 我真的很想跟你好好說清楚OAO
 我到底是哪一點讓你看不順眼,
 怎麼想我都想不透~頭都快破了囧
 你應該是知道我不是那麼容易生氣的人,
 有話可以直說,沒有問題的阿 !!
 希望你看的道這篇文章,
 可是我想很難囧
 不過我還是希望有朝一日我們可以恢復以往的關係,
 如果不能,至少不要敵對…
 我不喜歡敵對關係…

 為什麼甚麼事情都要忤逆我囧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