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哩=D
 國文今天考的超難的囧
 然後講到史記裡面管暴了(啥
 管鮑之交的故事啦XD
 然後國文老師就說阿~
 一生如果能交到這麼好的朋友就死而無汗了=D
 廢話~
死了當然不會流汗
 不是啦,
 我就跟小蓮說我交到了=D 就是你 (燦
 他就很開心的樣子~
 然後我看到他把我送他的吊飾掛鉛筆盒♥
 唉呦~ (周董上身
 感動呦 ~ (扭
 超感動的~
♥♥♥♥♥♥♥♥♥

 欸欸欸,
 今天不開心OAO
 除了上面那件事情以外啦XD
 理化老師早上說了炸雞OAQ?
 就是說會拿去炸的都不新鮮~
 然後一些甚麼爛數據甚麼的(嘆
 害我一整個就是餓 (誤
 中午的時候阿~我孫子給我看某些圖片囧
 聽說是基因突變種的雞(M甚麼跟K甚麼在用的雞)
 N隻翅膀N隻腳OAO  全身插滿管(嘔
 媽呀QAAQ (淚奔
 營養午餐裡面有炸雞耶!!!! ( 默 )
 好猶豫要不要吃可是我好餓 ( 二度默 )
 算了管他的 (遭巴

 每天覺得我越來越墮落OAO
 可不可以不要討厭我 (啥
 啊啊啊啊啊啊好煩 (淚

 俗話說的好要有始有終~
 就是有大便有時鐘嘛(燦笑

 啦啦哩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