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毅生日快樂=D

 嗯OAO
 孫子對不起=A=
 我不是有意要罵你的…
 我太專心了…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第八節課我看到一個帥哥 (不是啦)
 我們第八節課留下來練習英語歌唱比賽這樣…
 不是看帥哥噢~真的不是噢噢噢~ ♥  ((越描越黑囧
 我們可愛的(刪除線)
 醜陋的 (( 嗯..這才對
 曹先生某某小姐,
 嗓門真是美麗到我耳膜快要破掉=D
 然後個性呢 也是欠打到我手癢到快要瘋掉=)
 好屎不屎你就給我唱歌唱到一半干擾旁邊的人哼…
 我就看到孫子拿譜打了曹先生一下,
 「專心一點,好好唱。」我不經意脫口說出這句話。

 然後曹先生又來了…
 唱錯不承認然後還吵得要死…
 孫子就火大了,她說她不想練唱了…
 「情緒是你自己的,不要扯到公眾這裡來。」換我生氣了…
 對不起孫子,因為我很看重這次英語歌唱比賽…
 我知道機會只有一次,我不努力就沒機會了…
 況且我也很期盼的能在這次比賽學到東西,
 我真的對你很兇我事後才發現…
 我知道一切都太遲了,但是我希望你能接受我的原諒OAO
 那時的我一心只想著我要把歌唱好,卻沒顧及你的感受…
 我還有資格當你爺爺嗎O皿O ?
 我真的很蠢=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