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最近班上同學發生的事,我很難過。
 不過我也蠻隨波逐流,不是什麼壞事,
 誰沒有隨波逐流過?

 我去看了第二次關於那篇文章,
 很刺激,但是有很多想法,

 以一個客觀的人而言,先不管我比較喜歡誰(也沒有那個人出現)
 我並沒有比較覺得哪一方是對的,
 兩方我覺得都有錯,只是錯在不一樣的地方跟不一樣的見解,
 而就是天時地利人和的齒輪出了偏差,
 久而磨擦,磨擦後平滑,再也不動了…

 我不是想站在哪一邊比較有利,
 現在這種時候雙方都不CARE這比較重要,
 不喜歡一大群人仗勢自己很強,
 當然我沒有特定指誰,我只是不希望事情如果真的發展成這樣,
 希望也不要出現像我說這那群人,
 

 That's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