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我就是   你想怎樣
 畢生我最看不起只會針對別人本質謾罵的人,
 這叫什麼,賤貨。
 你不給別人改過的機會也就算了,
 罵了怎樣?? 你開心嗎??
 自己看看自己吧,又多純潔??
 我並沒有錯,
 我堅持我喜歡的東西我喜歡的人我喜歡的事,
 So what?

 自己之前跟什麼土展的,
 說什麼他要上來台北,然後呢??
 我被你耍了你知道嗎,
 自己個性也沒多好,就只會罵罵罵,
 對,你要講你去講好了,
 我就是   ,我就是   
 咬我啊??

 你跟著那群人就可以耀武揚威嘛,
 今天我不是要針對你們那群,我要針對你,
 之前自己口口聲聲說什麼再也不要看到我,
 兩個禮拜後又來找我裝熟是什麼意思???
 自己沒辦法承擔,當初就不要說這麼重的話,
 說什麼不喜歡聽別人說教,唉呦,現在換去對別人說教啦?
 這不是惡人先告狀嗎??
 自以為自己懂得很多,對這不能否認,
 當初卻輕浮到認為我是一個跟你一樣輕浮的人?
 你屁,
 打死我也不會跟沒主見的人在一起,
 不懂得朋友對你的好,算了嘛,
 這種人不值得我去珍惜,
 去死吧你,
 

 一團賤渣合在一起不要以為自己就是貴族,
 別忘了自己是賤渣出身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