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又一次,我為什麼每次碰到的人都要如此的悲情??
 還是應該怪我早熟過度,如果我跟他們心智年齡同一個階層也會如此隨波逐流??
 那幸好我早熟多了,我不想跟那些人同流合汙。

 當初自己也說什麼他有多討厭多討厭,
 現在呢?? 如膠似漆到好像沒有他就活不下去的地步,
 不只是你,你、你、你,還有你都是一樣,
 
 不要沒想過別人的感受,就反過來要求別人要給你的感受應該如何,
 不要臉也該有個限度吧??

 好笑,


 那些讓我忍受到極端的就別怪我鐵石心腸,
 我可不希望到時候變成斷腸人在天涯,
 當初也沒想過我多麼的容忍,
 自己以為自己最大的意思??

 我把自己捧的高高的??
 這更好笑了,
 我不過照著我自己的步伐走有錯嗎??
 不像你隨波逐流,還以為自己是對的,
 一丘之貉而以。

 

 真是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