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今天整個累累兒,
 可是因為太精采了所以打個文章哈哈~
 還是放首我喜歡的歌,
 但是因為我希望大家都能看一下~
 所以放最後面囉 :)


 
 今天的行程大致上來說,拔河、會計、段考、還有臨時的逛街,
 拔河真的是史上最好笑的事情了哈哈哈,
 順序亂站,然後一、二、三,砰!!!我們就全場跌倒了哈哈哈,
 完全被拉過去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還要在比一場 Orz

 會計就照常,只是其實大家都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去上 (暗
 
 段考啊,一開始也覺得還好,
 國文段考題目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不好發揮,
 溫暖的人情,哼哼哼哼哼,
 
 臨時就決定段考完走路去台北車站逛街,
 我們走到站前地下街,跑去玩Jubeat不過沒有中平哥太可怕,
 旁邊都是高手然後我跟小宇兩個輪流玩哈哈哈,
 我打八等級夏祭居然只有五十二萬蠢死了,
 根本就是站那邊被笑的嘛哈哈哈,
 接著就一直走亂逛啊,
 逛到格子趣,好逛欸哈哈,
 妹子戴太陽眼鏡真的太Man,改天在新增照片哈哈哈,
 小宇一直對NuBra有興趣,他想買一組來戴XDDD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鵬升對蕾絲內褲有興趣,O\\\\O
 噢我老公想穿蕾絲內褲 (暗

 中平葛格來當我兒子嘛 ~ ♥   (遭踹死




 這是我最近在看的電視節目X-factor,英國版超級偶像,
 從海選開始看就覺得我好愛這個選手,聲音超讚,
 她翻唱Turn My Swag on :)
 噢真的好好聽,
 歡迎一樣被他煞到,愛上他的孩子跟我討論噢!!!
 這一屆真的人才輩出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