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睡了才來發文,

 一直以來我是矛盾的,
 打開拓卻發現又是面對冷清的個人檔案,
 然後卻還是忍不住鍵入那個網址,
 明明知道沒有人氣的論壇版塊,
 卻還是打開了,好像要真正看到他什麼也沒有才甘願,
 臉書也是,什麼都沒有卻還是要按下最愛,
 沒有人回我噗,卻還是要看一下時間軸。

 怎麼了呢,其實,
 我想獨當一面,我希望可以告訴自己我不需要依賴別人,
 對於我愛的人愛我的人,真正有幾個,
 我累了其實,交朋友慾望無窮盡,一再受傷想逃避卻還是想和他交心,
 可以不要不理我嘛 ??
 有話說出來好不好,
 
 好不好嘛 ?

 

 總覺得是不是該抽離一些了,
 是不是當初揠苗助長一下會好一些,
 而後本末倒置至少根沒有深蒂沒有固,
 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的占有慾可以強成這樣呢,
 又一次的我又討厭我自己了,
 其實我不想,
 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想,
 其實我不清楚自己應該怎麼想,
 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真正我在乎,在乎我的又有幾個,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或許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為什麼明明已經不缺了還是很渴求,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賤不滿足現況,
 誰可以告訴我,
 答案沒有。

 空虛的發文,讓沒有人回文,
 感覺好像其實也不錯,


 偶爾也學豆腐一樣冗言贅字吧,
 其實我怎麼講話都不重要吧,
 又有誰願意真正聽進去,

 情緒起伏很大,我也不願意,
 只是莫名的我很空虛,
 不是說了自己是挫折吸收體了嘛??
 為什麼真正挫折來了這麼難受,
 矛盾,自始至終,
 想要又不想要,渴求又覺得還好,
 
 何宇洋真的好賤噢,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