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pray for this heart to be unbroken.
 But without you all I am going to be ... is Incomplete .


 怎麼了好難受... :(
 
 為什麼一句話影響力這麼大呢 ... ?
 明明知道那其實沒有幾分真實性,
 卻還是影響我好多日子 ...

 記得上禮拜五是哭著入睡的,
 我也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才願意面對自己吧,
 連在別人面前都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
 荒謬的可笑。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
 想封即時通是因為你,
 我真的好怕哪天你突然不見了,
 但是我又沒有勇氣做好沒了你也可以好好生活的心理準備,
 
 我好糟糕。

 不管你看不看的到,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panic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